图片说明

摄像哥“恐吓”祝福博尔特 巩立姣迎来最好机会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将在于本周末揭幕,博尔特也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百米飞人大战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04:45分开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牙买加“闪电”表示:“我不会输!所以改变退役决定的事情也就无从谈起!”

  虽然相对“低迷”,但博尔特并没有担心,在他看来自己的成绩稳步提升反而让他备受鼓舞。他在6月的两场比赛分别跑出了10秒03和10秒06,7月21日在摩纳哥跑出了9秒95。“这证明了我是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走,比赛时就是看谁能绷住,谁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我已经来到这里很多次了,我知道我准备好了。”

  当被问及是否仍相信自己是上最快的人时,博尔特答道:“是的,这一点毫无疑问!我希望他们不要打破我的世界纪录,没有运动员会希望自己的纪录被别人打破,我还想在我的孩子们长到20多岁时和他们说:‘看,我还是最好的!’在这个时代现在还没人能打破这个纪录。不过未来几年,或者10年后可能就会被打破,不过我的纪录现在是安全的。”

  2015年北京世锦赛摄像宋涛给发了一段祝福视频,甚至还“恐吓”了博尔特。博尔特非常开心地大笑起来,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幕。

  如果输掉比赛会有怎样的反应?对于一位牙买加记者的提问,博尔特显得非常不屑,“我不敢相信你竟然会这么问我,我没有这样的问题,也从来没有担心过这个。”

  当被问到一旦世锦赛出现意外无法夺冠时他是否会重新考虑退役的问题时,博尔特回答道:“(落败)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所以我们也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

  有意思的是,曼联球迷博尔特还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一直在讨论足球,我正在等待穆里尼奥的召唤,我想他会等到转会窗口关闭的那一天再来签下我。”

  女子田赛一直是中国田径在世界大赛上夺牌争金的热门,新西兰名将亚当斯和德国卫冕冠军施瓦茨缺席伦敦世锦赛,在上海、罗马和巴黎取得钻石联赛三连冠的巩立姣有望冲击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23012.shtml report 1367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将在于本周末揭幕,博尔特也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百米飞人大战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04:45分开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牙买加“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