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6青超联赛|恒大足校击败富力足校,珂缔缘不敌申花

  上周末,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青超联赛U16年龄组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四个大区各自分别展开新一轮角逐。U16年龄组华南大区福建足协、华北大区山东鲁能、东北大区大连一方继续领跑各自大区积分榜。

「华南大区」

  华南大区本轮进行了两场比赛,恒大足校1:0击败富力足校,麻涌融易1:0战胜福建足协。广东顺德足协VS北海九中的比赛轮空。

  

  华南大区成绩汇总

  

  U16华南大区下轮比赛将于9月3日开始。

「华东大区」

  U16华东大区结束了第八轮比赛,杭州绿城1:1战平陕西足协,江苏珂缔缘0:3不敌上海申花。江苏苏宁VS湖北足协的比赛轮空。

  

  华东大区成绩汇总

  

  U16华东大区下轮比赛将于8月27日开始。

「华北大区」

  华北大区本轮补赛了第二轮中未完成的比赛,山西大同5:1击败北京八喜。这也是北京八喜在十场比赛中遭遇的第九场失败,北京八喜仍然未能获得一场胜利,以1平9负的成绩排名垫底。

  华北大区成绩汇总

  

「东北大区」

  东北大区补赛了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延边富德1:1战平大连八中

  

  东北大区成绩汇总

  

sports.sohu.com true 微训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25441.shtml report 2545 上周末,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青超联赛U16年龄组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四个大区各自分别展开新一轮角逐。U16年龄组华南大区福建足协、华北大区山东鲁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