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卫视高尔夫·捶堂巡回赛 | 2017美国总统杯决赛观战之旅

极致高尔夫体验

  捶堂巡回赛·2017年总统杯观赛之旅

  总统杯决赛轮现场观摩·东海岸挥杆线路,到访美国高尔夫第一大州佛罗里达,挑战美巡赛总部TPC锯齿草球场,体验球员锦标赛经典17洞岛屿果岭。

  挥杆 TPC 总部 TPC SAWGRASS 锯齿草球场,感受美巡赛灵魂的所在

总统级挥杆,沿途1座热门球场:特朗普渡船高尔夫球场,4座美巡赛球员俱乐部(TPC)顶级球场,美巡赛举办场地,向TPC锯齿草球场进发!

独家美国总统杯决赛观摩门票--观摩两年一届的总统杯决赛,近距离感受美国队与国际队顶级球星的风采,美国总统亲临颁奖礼现场!

作为捶堂巡回赛特设赛段,全团成员沿路5场球模拟总统杯团队赛分组对抗,赢取好礼!

◆感受美国高尔夫第一大州佛罗里达格调,毗邻老虎伍兹

◆全程入住国际连锁五星级酒店

◆旅游卫视全程视频呈现,捶堂巡回赛提供官方技术支持。

  ◆牵手美国国家旅游局提供全程无忧服务

  ◆旅游卫视高尔夫主播杨刚全程陪同带队,为成员现场讲解,共同玩转快乐高尔夫!

TPC球场特点

  TPC是美国PGA的一个跨地区球场组织。它目前共有23座美国各地的球场。这些球场有以下特点:

  1)均是名师设计:

  比如Dye, Tom Fazio, Bobby Weed, 等当代球场设计大师,还有大牌球星转成的球场设计师的作品;

  2)TPC场地的作用是:作为美巡赛的比赛场地,同时也是美巡赛成员的指定练习场地。

  这23个场地,举行了不下200场重大的赛事。有的是PGA Tour美巡赛的,也有是Champions Tour和Nationwide Tour的比赛;

  3)这些TPC球场,均由PGA下属的"美巡赛球场物业公司“拥有或管理

  也就是说这些球场不是你想打就能打的,很多是私人球会即使是公开对外的,订场也非常困难;

全球顶尖高尔夫球场挥杆

【Jasna Polana 高尔夫球场】

  锦标赛场地,私人球会不对外,独一无二的私人体会。举办过冠军巡回赛。

  坐落在普林斯顿大学附近,占地230英亩的TPC 亚斯娜波拉纳球场是美国东海岸的代表性球场。

  该球场是传奇设计师加里?普莱耶的作品,被评为新泽西州最佳球场之一,每一洞的风景都美不胜收。

【特朗普渡船高尔夫球场】

  特朗普成功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这不仅是政治圈大事件,整个高尔夫圈也沸腾了,毕竟这位“疯”总统是有史以来最会打高尔夫的,同时特朗普是一位狂热的高尔夫投资人。

  他在全球拥有15家高尔夫球场,均以他的名字打头,特朗普渡船高尔夫球场就是其中的一座。

【TPC EAGLE TRACE 高尔夫球场】

  TPC EAGLE TRACE是一个私人的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由亚瑟山亲自操刀设计,是PGA巡回赛赛场。

  它主办了许多备受瞩目的比赛,包括从1984年到1991年,1996年到2007年的巡回赛本田精英赛。

【TPC TAMPA BAY 球场】

  TPC TAMPA BAY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由PGA巡回赛在1991年建成, Bobby 设计的18洞度假村被评为五大高尔夫球场。

  连续21次冠军巡回赛的主场,令人惊叹的球场蜿蜒穿过自然湿地、柏树头和泻湖,为高尔夫球场提供完美的背景。

  野生动物的自然环境和丰富使它被指定为奥杜邦合作保护区。除了野生动物,巧妙的设计为球手提供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和有趣的场地。

【TPC SAWGRASS 高尔夫球场】

  球员锦标赛的固定举办场地,有着“球员之家”的美誉。

  球场最著名的一洞当然是“臭名昭著”的第17洞。在皮特-戴的原设计之中,第17洞果岭并不是一个岛屿,计划之中仅仅右手方是水障碍。皮特-戴的妻子爱丽丝有不同的主张。

  结果这一洞成为了美国最著名,以及上镜次数最多的球洞。十分不幸,大部分人离开锯齿草的时候脑子里都想着水,无论他们对第17洞的记忆是正面的,又或者是负面的(这要看他们到底将多少个球送到湖泊中)。这个球场完全是为策略者准备的。

行程介绍

  ?9月30日 第一天:北京/纽约

  行程推荐:搭乘国际航班飞往纽约,接机前往酒店,入住酒店调整时差。准备第二天的高球之旅。

  ? 10月1日第二天:纽约/纽泽西城/纽约

行程推荐:早餐后前往泽西城自由国家高尔夫球场观看2017年总统杯比赛,结束后返回酒店享受休闲时光。 乘坐阿德逊河游船观光纽约景色(自由女神像附近上船),(推荐船上用晚餐),晚餐后返回酒店

  ?10月2日第三天:纽约

行程推荐:早餐后前往特朗普渡船高尔夫球场开球,午餐后前往woodbury奥特莱斯购物

  ?10月3日第四天:纽约/费城(约160公里)

  行程推荐:睡到自然醒后前往费城,午餐后在费城TPC Jasna Polana高尔夫球场开球

  ? 10月4日第五天:费城/迈阿密

行程推荐:早餐后前往机场,搭乘航班飞往迈阿密,下午前往Sawgrass Mills outelet mall尽情购物,随后可前往海水浴场,在南海滩享受纯正的美式悠闲生活。

  ? 10月5日第六天:迈阿密→坦帕(约400公里)

行程推荐:早餐后前往TPC EAGLE TRACE球场开球,午餐后驱车前往坦帕,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 10月6日第七天:坦帕

行程推荐:早餐后前往TPC TAMPA BAY挥杆,下午前往梅西百货,傍晚在德索托堡公园Fort de Soto Park观赏日落余晖,幸运的话您将有可能观赏到彩虹美景。

  ?10月7日第八天:坦帕→杰克逊维尔(约320公里)

行程推荐:早餐后前往杰克逊维尔,傍晚时分在大西洋海岸观赏日落美景。随后入住球场酒店休息。

  ?10月8日第九天:杰克逊维尔

行程推荐:睡到自然醒,午餐后前往TPC SAWGRASS球场开球,随后自由活动。

  ?10月9日第十天:杰克逊维尔/北京

  行程推荐:早餐后前往机场乘坐飞机返回温馨的家园

  ?10月10日第十一天:北京

  行程推荐:抵达您温馨的家

  

尊享价69800元/人,尊享五星级私人空间

  费用包含:

  机票】美国内陆段机票(费城/迈阿密的内陆段机票)

  酒店】国际连锁5星级酒店标准间、1晚球场酒店标准间(全程1人/间)含早餐

  备注:以上酒店仅供参考,未实际预定,以实际预订为准

  交通】全程25-36座左右旅游用车

  导游】优秀的司机1名、导游1名、领队1名全程服务

  门票】行程中所列景点门票

  总统杯门票】自由国家高尔夫球场观看2017年总统杯观赛票

  高尔夫】5场高尔夫果岭费

  餐食】全程正餐

  其它】境外司机及导游小费,车内备贵宾瓶装饮用水,赠送境外移动WI-FI供贵宾使用

  保险】赠送美亚保险

  费用不包含:

护照】个人办理护照的费用

签证】美国签证

国际机票】贵宾出发地至目的地的机票及税费(北京/纽约、杰克逊维尔/北京的国际段机票)

其他】价格包含外的所有费用

预计出发日期2017年9月30日

美国联合航空 UA088 北京/纽约 15:35/17:10 飞行时间:13小时35分钟

美国联合航空 UA4552 杰克逊维尔/芝加哥 06:15/07:52 飞行时间2小时37分钟

美国联合航空 UA851 芝加哥/北京 12:30/15:15 飞行时间13小时45分钟

(芝加哥中转4小时38分钟)

  【联系方式】:400-103-8866转康正纯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26655.shtml report 10345 极致高尔夫体验捶堂巡回赛·2017年总统杯观赛之旅总统杯决赛轮现场观摩·东海岸挥杆线路,到访美国高尔夫第一大州佛罗里达,挑战美巡赛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