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外龙:贵州队侵略性更强,女老总对球队支持大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也在洋河训练基地进行了分组的对抗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郑又荣没有现身,米洛维奇则出现在主力阵容的位置中。

  

  谈到队内的伤病情况,张外龙说:“郑又荣嗓子有点疼,今天要让他休息一下。不过,应该不影响周末的比赛,队医说没问题,比赛是可以参加的。隋东陆到今天为止的话,伤病应该是没有问题了,而彭欣力已经可以参加预备队比赛了。”

  谈到客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的目标,张外龙说:“根据球员恢复的状态,不管对阵哪个队都是想拿下比赛。想取得一场的胜利不是那么容易的,为了能够拿下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对于恒丰智诚这个对手,张外龙评价道:“队员对比赛的态度是不一样的,技战术方面,攻守非常平衡。也有能得分,打进10个球的射手,我觉得他们场上的那种侵略性比以前更强。球队女的老总,对球队的支持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28515.shtml report 530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也在洋河训练基地进行了分组的对抗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郑又荣没有现身,米洛维奇则出现在主力阵容的位置中。谈到队内的伤病情况,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