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曼联与巴黎大将谈妥合同,但需获入英许可

  

  《每日镜报》今日报道,曼联同意为巴黎圣日耳曼右后卫奥里耶支付2700万英镑转会费,但转会完成的前提是这名球员需要得到进入英国的许可,这一点恐怕较难做到。

  

  曼联已经就奥里耶的转会费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一致,但问题是,这名科特迪瓦国脚目前被禁止进入英国。他在去年9月因袭警被判入狱,随后他被禁止进入英国参加欧冠联赛。英国曾给予他入境签证,但又很快撤销。

  

  这名24岁球员已就袭警事件在法国提出上诉,听证预计将在下周召开。曼联也将与主管部门沟通,以明确奥里耶的情况。据悉,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是双方的中间人。红魔已和奥里耶谈妥了个人合同。

  

  而巴黎圣日耳曼在签下阿尔维斯后愿意卖掉奥里耶,他们希望腾出空间来签内马尔。法甲豪门为奥里耶标价2700万英镑,曼联愿意支付这笔钱,穆里尼奥希望在右后卫位置增添更多选择。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微信ID:MU5iove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37871.shtml report 1245 《每日镜报》今日报道,曼联同意为巴黎圣日耳曼右后卫奥里耶支付2700万英镑转会费,但转会完成的前提是这名球员需要得到进入英国的许可,这一点恐怕较难做到。曼联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