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贵州队老总:将建设新主场和世界一流的训练基地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日晚,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举行了赛季中期动员晚宴,向全体队员、教练员加油,鼓劲大家踢好俱乐部中超元年联赛冲刺阶段的比赛。

  

  

  

  图片来自@贵州恒丰智

  晚宴上,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先生感谢了球员的努力、感谢了为球队带来精气神的曼萨诺团队,并对赛季中期加入贵州恒丰智诚大家庭的三名新援表示欢迎。

  文伟表示:“作为商人,我爱上了足球。我可以不搞房地产,但永远不会放弃足球。为了让贵州职业足球能有持续的发展,我向大家承诺,恒丰集团会在贵州,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主场和世界一流的足球基地,希望不仅在一线队,也在青训系统的建设上,能够得到各级政府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并通过自身丰富的资源和不懈的努力,为贵州职业足球做出更多的贡献!”

  晚宴最后,文伟董事长为球员们鼓劲:“在下半程的关键时刻,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竞技精神,在教练团队的带领和投资人的支持下,争取多进球、多赢球,早日完成我们的联赛目标,力争在此后的征途中为贵州恒丰智诚、为贵州足球带来更多的荣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41034.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8月2日晚,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举行了赛季中期动员晚宴,向全体队员、教练员加油,鼓劲大家踢好俱乐部中超元年联赛冲刺阶段的比赛。图片来自@贵州恒丰智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