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远离赛场伍兹仍频繁出镜 巴哈马健身房同框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虽然外界对于泰格-伍兹重返职业高尔夫球赛场的前景并不是十分肯定,但是老虎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很多次。

  在刚刚过去的那个周末,泰格-伍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上传了照片,他在迈阿密的硬摇滚体育馆里,与足球超级巨星里奥内尔-梅西以及路易斯-苏亚雷斯一起看望了小朋友们。

  当地时间星期二,他被发现出现在了巴哈马的健身房里面。

  图片是由几位粉丝发布出来的,看起来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的状态不错,他们几个人大汗淋漓,还合了个影。

  泰格-伍兹在四月份进行了第四次手术,五月份因为危险驾驶而被捕。他已经完成了一个“私人密集计划”来解决他的止痛药物管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42659.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8月2日,虽然外界对于泰格-伍兹重返职业高尔夫球赛场的前景并不是十分肯定,但是老虎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很多次。在刚刚过去的那个周末,泰格-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