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四分卫参加高球赛背靠背吞3柏忌 领先关天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最近似乎很流行跨界参加高尔夫球的比赛,除了NBA巨星斯蒂芬-库里之外,NFL达拉斯牛仔队的前四分卫托尼-罗莫也亮相了赛场。但是在西部业余赛事的开幕式上,他在最后三洞背靠背吞下了三柏忌,在156人的领域当中并列排名第147位。

  托尼-罗莫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格伦科的斯科基乡村俱乐部的第一轮比赛当中,打出了80杆高于标准杆9干的成绩。他的前12洞之后成绩就达到了高于标准杆4杆,随后在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了小鸟球。

  但是随后,他在16号洞吞下了柏忌,然后又背靠背吞下了三柏忌,最终领先于关天朗——曾经以14岁年纪参加美国大师赛的球员。

  2015年赛事冠军道森-阿姆斯特朗、2013年西部青年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业余爱好者科林-森川,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一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42683.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8月2日,最近似乎很流行跨界参加高尔夫球的比赛,除了NBA巨星斯蒂芬-库里之外,NFL达拉斯牛仔队的前四分卫托尼-罗莫也亮相了赛场。但是在西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