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赛冠军装备 临阵换上MP-4铁杆成卫冕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周日,在Glen Abbey球场,维加斯凭借决赛轮加洞赛第一洞的小鸟球击败了对手查理-霍夫曼,成功卫冕了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委内瑞拉人这下就拥有了3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包括了2011年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他也成为了史上第6位能连赢加拿大公开赛冠军的球员,之前的5位分别是J. Douglas Edwards (1919-20)、Leo Diegel (1924-25)、Sam Snead (1940-41)、Jim Ferrier (1950-51)和Jim Furyk (2006-07)。对于32岁的维加斯来说,赢得本场胜利还有一个更为现实的意义就是:他在参加总统杯的国际球员中的排名从第17位一跃成为第10位,离参赛又进了一步。

  以下就是委内瑞拉球员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2016~17赛季美巡赛/皇家加拿大银行-加拿大公开赛(the RBC Canadian Ope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2 2017 (10.5° ), 配nVentix Nunchuk X杆身

  三号木:Nike Vapor Speed (15° ), 配nVentix Nunchuk X杆身

  五号木:Nike Vapor Speed (19° ), 配nVentix Nunchuk X杆身

  铁杆:Mizuno MP-4 (3-PW), 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2016 Prototype (54° -10V), 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Titleist Vokey Design 2016 Prototype (60° -10V),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GSS

  球:Titleist Pro V1

  面对连续5场巡回赛事被挡在晋级线之外的困境,维加斯终于在RBC加拿大公开赛上换回了自己一直信赖的Mizuno MP-4肌肉后置型铁杆。之前从壳牌-休斯顿公开赛开始,维加斯一直使得的是MP-18 prototype刀背式铁杆,但从效果来看,没多大好处。这位委内瑞拉目前的世界最高水平球员将整套铁杆从自己家里通过船运送到了Glen Abbey高球俱乐部,而且在决定换用之前还特地测试了一番。维加斯的攻果岭成功率高达75%,在攻旗杆有效杆数方面排在全场第5位。加洞赛首洞上,维加斯使用了MP-4中的8号铁杆从球道旁的沙坑中打出了决定冠军归属的一击,球仅仅擦过洞杯口,随后一记上下起伏的推杆抓下小鸟球从而击败了对手查理-霍夫曼。

  2017款的TaylorMade M2一号木相比于旧款的M2产品能赋予球员们更大的杆面和外形,更好的稳定性以及公司所宣称的更快的表现力。“当你把它的杆头放下来你会发觉它同M1不大相同,”TaylorMade公司的木杆制造部的总监布莱恩-巴泽尔如此说到。“去年,M1和M2基本上是同样的外形。现在的M2底部的中间部位往后移了一点,看上去空气阻力更小。”460cc大小的杆头身体是由9-1-1的钛钢制成,顶部是有着6层结构,碳合金打造而成的冠部。碳合金的冠部能帮助创造出25克重的可移动重量块。这部分重量向下移动,去到底部后背来降低球杆的重心。另外它还能极大地提升球杆的MOI值。“要想让MOI值超过5,000克/平方厘米,那么你就需要对球杆杆头的外形做一些彻底的调整,例如以往出现的方形杆头,”巴泽尔总监说。“我们不需要那样做,因为我们有着带有稳定性的美丽外形产品。”这款产品的杆面要比最早的M2一号木大了7%,而且总体的投影面积更大,在瞄准开球时能帮助球员树立更多的信心,继而进一步增加容错度。另外的能帮助提升容错度,保护球速并降低旋转度的特点就是一条放置在前缘部位后面的更新的空腔,TaylorMade公司称之为速度囊。“当你将重量向下和向后移动,开球角度和旋转度都得到了提升。我们使用速度囊来压制旋转度,”巴泽尔总监如此解释。“用了它,我们能降低相当数量的旋转度,结果就是更高的球路、低旋转度和高球速。哪怕你是用这款产品杆面的下半部位击打中了球,你也几乎不会丧失球速。”至于那些受困于侧旋或者需要更多的后旋来延伸球在空中的飞行时间从而将开球距离最大化的球手,TaylorMade公司推出了460cc大小的M2 D型一号木产品,它有着杆面后移的设计,要比标准的M2产品有着更多的杆头分量从而来下杆时更容易扭转杆头到摆正的位置。

  Nike Vapor Speed球道木有着很棒的中等尺寸的外形,银色的杆面与黑色的冠部形成的反差使得球员很容易去瞄准击球。在杆面底部的沟槽中还有一条白色的瞄准线,只是在银色的背景中很难突出。底部还有着更平的前缘,使其在瞄准击球时能很好地校准。球员挥动球道木时会感觉其又顺畅又轻,击球的声响很美妙,会有很扎实的,更响的“zing”的声音,这样球员就能知晓自己打出了好球。该款产品集合了3大关键技术:耐克新的FlyBeam加强的Covert Cavity Back设计、重新设计的Compression Channel(压缩腔)以及FlexLoft 2技术。这些新技术整合在一起就能帮助球员在开球距离、速度以及开球角度方面达到最佳效果。

 

  刀背式设计、肌肉块后置、黄油刀线条,Mizuno MP-4铁杆为高水平职业球员提供了经典、最纯正感觉的一款铁杆产品。这款产品的设计思路就是为高水平球员们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外形的表现力的铁杆。纯正、干净、锐利和淳朴,这是因素构成了MP-4铁杆。此外还有高科技来确保最高层次的感觉和多样性。高度抛光镀铬处理工艺使得杆头看上去就像一块镜子。从设计角度来看,它们就是艺术品。淳朴、纯正、有范和强劲。肌肉块后置设计被认为是MP-64外形上的最大特点,在杆面中央的背后被赋予了更高的分量。更细的背线、更远的距离以及提升的感觉,还有扎实而强有力的击球。毫无疑问,MP-4是高尔夫真爱们以及精英球员们的首选,令人满意而归。

  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GSS推杆所用的材质是相当昂贵的德国造不锈钢(GSS),它能输出非常特别的击球感觉以及触球时的那种清脆的声响。目前世界上诸多名将,包括:麦克罗伊、贾斯丁-托马斯、亚当-斯科特以及松山英树和厄尼-埃尔斯都使用了这种材质的推杆。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42852.shtml report 3559  周日,在GlenAbbey球场,维加斯凭借决赛轮加洞赛第一洞的小鸟球击败了对手查理-霍夫曼,成功卫冕了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委内瑞拉人这下就拥有了3个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