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时赛翔蓝憾负中赫 科斯特纳受伤离场就医

锋行体育传媒 阅读(0) 评论()

  

  锋行体育讯(冀录者 懵硕 称称)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17NBL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河北翔蓝主场127-131不敌洛阳中赫。前四节比赛河北翔蓝118-118战平洛阳中赫,加时赛中翔蓝9-13不敌中赫。

  

  本赛季,河北翔蓝和洛阳中赫的第一次交手,河北翔蓝客场获得了胜利,比分为126-120。

  本场比赛,洛阳中赫队外援拉斯.史密斯个人拿下了67分,是中赫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中赫队在围绕着拉斯.史密斯进行战术布置。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打的非常焦灼,河北翔蓝宋学鹏率先得分后,对方打出进攻高潮,开场4分多钟,翔蓝就落后9分被迫叫了第一次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翔蓝进攻有些好转,当比分追到17-20的时候,中赫叫了第一次暂停,两队在外线频频出手,中赫队外援拉斯.史密斯第一节比赛就就三分线外进行了9次投篮,3次命中。第一节比赛,河北翔蓝27-28不敌洛阳中赫。

  

  第二节比赛,河北翔蓝外线投篮命中率提高,肖特也频频强打篮下,最终在这节比赛中,河北翔蓝59-53洛阳中赫,翔蓝反超了比分。

  第三节比赛,洛阳中赫又重新反超了比分,第四节比赛,河北翔蓝艰难的将比分扳平,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中,洛阳中赫拉斯.史密斯再次爆发,他抓住翔蓝队的失误打出快速防守反击得分。最终,河北翔蓝主场127-131不敌洛阳中赫。

  

  赛后,河北翔蓝赵俊培指导表示,“整场比赛还是有些细节有些问题。包括球员的防守。因为可能是大卫中间第四节受了点伤,于是我们基本上全华班阵容来打,内线上吃亏一点。小伙子们这场拼的还不错,全华班来拼,也是我们队伍还很年轻,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多锻炼一些。”关于BC的伤情,“已经去医院做检查了,现在情况要等到他回来之后才能知道详细情况。”

  谈及球队现阶段需要哪些方面的提高,赵指导表示,“还是关键球处理上,特殊时间段怎么打,特别是进攻上,再更明确一点进攻方向和进攻主要角色谁来打。防守端我们今天做的特别是最后的三十多秒,在执行力上执行的不够坚决,这也是年轻队员容易犯的错误,希望多给年轻球员一些时间。从年轻球员到成熟队员有个过程,其实很可惜,这几个加时赛前面两次都这样丢掉比赛,但是总要付出点代价,才能得到锻炼,希望我们年轻队员能够更快成长,也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些机会。”

  

  洛阳中赫助理教练杨牧原则表示,“这场球确实是艰苦的比赛,经过一个加时,最终通过加时赛拿下比赛。但是常规比赛中,河北队也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包括131防守和联防,我们应对不积极上,我们领先时候让对方进行逆转和反超。通过下半场我们及时的调整,有了一些成效,但是第四节有些急,加时赛补赛很快5分钟,尤其是第一球和第二个球,很关键,第一个球我们虽然没有防住,但是我们一直坚持防守体系,防守反击我们做的很好。总的来说还有很多总结的地方。”

  至于为什么外援拉斯.史密斯得分数字非常高,几乎拿到了球队的一半得分,扬牧原表示,“这就像乔丹时期的公牛一样,所有的体系是支撑乔丹的,他也有很多巨星,但是一个球队不是某一个球员的球队,是一个集体一个体系支撑这个球队,只是有重点。假如说拉斯一个人六十多分,其他人不得分这不是一个整体。拉斯不得分,其他所有人得分这也不是一个整体,这是相呼应的。”

比赛图集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44230.shtml report 3986 锋行体育讯(冀录者懵硕称称)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17NBL联赛结束了第17轮的争夺,河北翔蓝主场127-131不敌洛阳中赫。前四节比赛河北翔蓝1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