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部球队休赛期运作评分Top5:火箭雷霆最佳无悬念,森林狼成黑马

  NBA休赛期的转会市场简直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每个球队的管理层仿佛都在下着一盘大棋,为下赛季的大战厉兵秣马。自今年的转会窗口开启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西部各支球队在选秀大会及自由球员市场表现的评级Top5:

  第五名:洛杉矶湖人。选秀大会上摘下球哥,送走拉塞尔,得到大洛佩兹,湖人的意图很简单,很明确,他们就是想培养鲍尔和英格拉姆成为球队的未来主力,最重要的是,保罗-乔治已经公开表态愿意在明年夏天投奔洛杉矶。

  

  第四名:金州勇士。卫冕冠军今夏最大的收获不只是得到了卡斯比和尼克杨,他们最重要的运作是与杜兰特,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帕楚利亚,麦基,韦斯特6人都完成了续约,本来就所向披靡的阵容又添了两个三分射手,实在可怕,简直是从99分到99.5分的蜕变!

  

  第三名:明尼苏达森林狼。就这么一个夏天后,森林狼终于能把他们这么多年积攒的天赋兑现了,送走了拉文,邓恩和卢比奥,得到杰夫·蒂格,泰·吉布森,吉米·巴特勒和克劳福德等一众实力猛将,下赛季的西部虽然竞争依旧激烈,但他们的目标必然是季后赛甚至更远……

  

  第二名:俄克拉荷马雷霆。保罗·乔治虽然很有可能下赛季会出走,但能以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这两个筹码就能把泡椒换来,不得不服雷霆管理层的魄力,这位攻守兼备的顶级小前锋让包括骑士在内的许多球队都垂涎三尺,他与威少下赛季肯定能在西部搞点大事情!此外,雷霆还得到了帕特森、菲尔顿,以及完成对罗伯森的续约。

  

  第一名:休斯顿火箭。上赛季火箭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但哈登个人的表现还是让人叹为观止,今夏得到了保罗后,他们毫无疑问是西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除此之外,火箭还得到了防守悍将PJ-塔克和巴莫特,留下了老将内内,这可是保罗职业生涯最后的冲击西决地板的机会了!

  

  剩余球队排名:

  6.达拉斯小牛

  7.丹佛掘金

  8.洛杉矶快船

  9.波特兰开拓者

  10.犹他爵士

  11.菲尼克斯太阳

  12.孟菲斯灰熊

  13.萨克拉门托国王

  14.新奥尔良鹈鹕

  15.圣安东尼奥马刺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44931.shtml report 1881 NBA休赛期的转会市场简直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每个球队的管理层仿佛都在下着一盘大棋,为下赛季的大战厉兵秣马。自今年的转会窗口开启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下面我们来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