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彻底撕破脸?巴恩斯婚礼现场恶搞詹姆斯,欧文起哄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凯利-欧文的转会事件闹得轰轰烈烈,看起来是真的不可挽回了。但是鉴于骑士队和欧文的特殊身份及地位,这样的交易想要达成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只要欧文一天没有被送走,那么他就还是一个骑士队的球员,跟詹姆斯还是队友。

  但这样的情况在最近的一场婚礼上有了改变:小牛队的前锋哈里森-巴恩斯举办婚礼,邀请了前队友斯蒂芬-库里和高中好友凯利-欧文出席。在婚礼现场,巴恩斯恶搞了詹姆斯,库里在一旁哈哈大笑。

  其实这也没什么,毕竟库里是对手,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碰面。

  但尚且还是队友的凯利-欧文也跟着起哄,这就不知道让詹姆斯怎么想了。

  在美国专家们的眼中,这样的行为算是撕破脸了,而且此前欧文也在社交平台上对詹姆斯取消关注。

  美国专家们认为,身为对手,即使不在场下怒目而视,至少也不会称兄道弟。但是现在这个时代似乎一切都变了。

  似乎詹姆斯真的不太受球星们的欢迎,而且他的输球也已经成了众矢之的。

  最好的回击方式就是不断赢球,但是就目前来看,NBA已经进入了勇士队统治的年代。

  要是欧文在下赛季开始之前都没能被交易走,那么他该如何面对詹姆斯呢?

  要知道,欧文选择离开的主要原因就是不想再当詹姆斯的小弟了。

  还是希望开赛之前,这出闹剧能够赶紧解决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45637.shtml report 2133 凯利-欧文的转会事件闹得轰轰烈烈,看起来是真的不可挽回了。但是鉴于骑士队和欧文的特殊身份及地位,这样的交易想要达成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只要欧文一天没有被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