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太阳即将达成交易 欧文赴凤凰城已成定局

微球迷ZY 阅读(0) 评论()

  火箭和尼克斯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已陷入了僵持阶段,双方都不愿做出让步,沃神也说安东尼的交易可能会到训练营开始前才会完成。而骑士这边的交易显然是快完成了,在多支球队给出了报价后,太阳成为了欧文最可能的下家,现在骑士和太阳已经进入了交易谈判的最后阶段。

  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和太阳的交易已进入了最后阶段,双方的主体框架已构建好,此前骑士希望能够得到太阳新秀约什·杰克逊,这也是詹姆斯向骑士管理层推荐想要的球员,但太阳态度很明确,杰克逊和德文·布克都是非卖品,即使是欧文,球队也不愿意付出他们俩。在追求杰克逊无果后,骑士希望得到太阳去年的8号秀马基斯·克里斯,一位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的运动型大前锋,但太阳也没有意向把克里斯放到交易中。

  原本骑士提出的是太阳付出布莱德索+克里斯+太阳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换欧文和钱宁·弗莱,但太阳在表明不愿搭上克里斯之后,表示给出的筹码是布莱德索+TJ沃伦+2018年热火首轮选秀权/2018年太阳前五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很显然太阳是不想付出任何一个未来的潜力新星,杰克逊和克里斯都是高顺位新秀,拥有者很大的潜力和很高的上限,球队也对他们寄予厚望,不会把他们作为交易的筹码。即使骑士得不到这几位年轻球员,能换来詹姆斯的好友布莱德索和上赛季进步神速的沃伦对球队的帮助也还是很大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63359.shtml report 1233 火箭和尼克斯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已陷入了僵持阶段,双方都不愿做出让步,沃神也说安东尼的交易可能会到训练营开始前才会完成。而骑士这边的交易显然是快完成了,在多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