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友不算独立证人?女跑者申请吉尼斯纪录遭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日,早在当地时间去年九月份,艾美-休斯在七天内奔跑了838公里,打破了在一个星期的跑步机上跑步的现有世界纪录。超过半年以后,吉尼斯方面宣布,因为“缺乏独立的证人”,这个纪录不能被认可。

  “艾米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提交了证据,以供核查,但是她的申请被拒绝了,因为其中一名独立的证人是与她有关的人,但是很多其他的申请人不会这样做。”这是吉尼斯决定拒绝艾米-休斯的申请的解释。

  当地时间7月25日,艾美-休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有24小时的现场录像,录制了所有关键节点的视频,1000多名公众环境中的证人,小时记录里程,休息和睡眠时间——但是这还不够。”

  吉尼斯要求在世界纪录的挑战当中,需要两名独立的证人,但是见证了艾美-休斯的挑战历程的证人之一是她的男朋友,根据吉尼斯方面的说法,他不算是独立的见证人。根据《镜报》报道,在英国曼彻斯特的特拉福德中心,2014年曾经在53天内完成了53场马拉松比赛的艾美-休斯,在一个跑步机上完成了这个挑战,

  吉尼斯的声明指出,这个决定是“与距离的纪录有关”。

  当地时间7月28日,艾美-休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努力得到公正的结果,如果所有努力都失败了,我会自己制作证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67212.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8月3日,早在当地时间去年九月份,艾美-休斯在七天内奔跑了838公里,打破了在一个星期的跑步机上跑步的现有世界纪录。超过半年以后,吉尼斯方面宣布,因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