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08-09赛季季后赛的詹姆斯有多狂野?一超篮球皇帝、二超飞人、三超贾巴尔剑指PER榜首

  对于勒布朗勒布朗-詹姆斯的巅峰,一直饱受争议,有专家认为,勒布朗詹姆斯自打进入NBA以来就一直处于巅峰,对于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的还是勒布朗-詹姆斯。

  

  23VS23

  同样的问题给到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回应:我认为我离巅峰还有点距离。而在球迷眼里,勒布朗詹姆斯的鼎盛时期并非在迈阿密捧起两个总冠军奖杯,而是08-09赛季。当时勒布朗詹姆斯以一人之力,带领克利夫兰骑士队取得66胜16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一人,而那一年季后赛打到第二轮的时候,各大新闻媒体已经做好了科比跟詹姆斯对决的海报,但是在第三轮,骑士被霍华德带领的魔术队干掉,无缘总决。

  

  针尖对麦芒

  08-09赛季季后赛的詹姆斯有多狂野?

  那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的效率值为37.4,而这样的成绩排在NBA历史第二位(季后赛),而迈克尔乔丹最高排名时的效率值为32.0,排在NBA历史第6位,而天勾贾巴尔以32.4分排在第五位。而在排名前五十的球员中,没有黑曼巴科比的身影。

  

  英雄相惜

  08-09赛季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场均干下:35.3分、9.1篮板、7.3助攻、1.6抢断、0.9次盖帽,命中率高达51.0%;而排在第一位的是哈基姆-奥拉朱旺,场均可以拿下:37.5分、16.8篮板、1.8个助攻、2.3个抢断、2.8个盖帽,命中率为57.1%,效率值高达39.0。在竞争如此激烈的NBA,每得0.1分都压一批人,而勒布朗詹姆斯跟奥拉朱旺竟神奇般的超过两大巨星5分以上。

  

  两大巨星的开始

  而篮球皇帝虽然是内线的巨无霸,但是他的效率值也仅排在NBA历史第13位,效率值为31.3,而那个赛季,篮球皇帝张伯伦场均可以轰下:34.7分、25.2篮板、3.3助攻、命中率高达54.3%。其实一直觉得这个成绩应该排在第一位没问题,因为当时张伯伦打球的时候,联盟还没有盖帽和抢断数据统计。

  

  这也狂野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二绝对实至名归,一个时代的巨星。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夫人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67247.shtml report 1740 对于勒布朗勒布朗-詹姆斯的巅峰,一直饱受争议,有专家认为,勒布朗詹姆斯自打进入NBA以来就一直处于巅峰,对于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的还是勒布朗-詹姆斯。23V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