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职联MLS全明星队VS皇马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9点,皇马美国行最后一场比赛将对阵卡卡,比利亚,小猪等领衔的美职联MLS明星联队。

  比赛性质:足球友谊赛

  直播对阵:MLS明星联队VS皇马

  直播时间:2017-8-3 星期四 9:00

  比赛地区:广州

  

  皇马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卢卡-齐达内;

  后卫: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特奥-埃尔南德斯、克萨达、特赫罗、阿奇拉夫、埃尔南多;

  中场: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科瓦契奇、奥斯卡、弗兰丘;

  前锋:本泽马、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达尼-戈麦斯。

  

  MLS全明星队首发

  门将:霍华德(科罗拉多急流)

  后卫:苏西(堪萨斯竞技)、比斯利(休斯顿迪纳摩)、加尔扎(亚特兰大联)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芝加哥火焰)、卡卡(奥兰多城)、布拉德利(多伦多FC)、阿尔米隆(亚特兰大联)

  前锋:乔文科(多伦多FC)、比利亚(纽约城)、尼科利奇(芝加哥火焰)

  

  皇家马德里将会迎来美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大联盟明星队,这支球队云集了美国职业足球最知名的球星,其中不乏卡卡、比利亚等在西甲踢过球的球星。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69963.shtml report 1409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9点,皇马美国行最后一场比赛将对阵卡卡,比利亚,小猪等领衔的美职联MLS明星联队。比赛性质:足球友谊赛直播对阵:MLS明星联队VS皇马直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