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印度赛资格赛结束 周跃龙领衔中国10将进正赛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今天lin'cheng2017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在当天的比赛中捷报频传,出战的12人中颜丙涛、周跃龙等8位球员战胜了各自对手闯入正赛,只有4人落败。另外,巫师希金斯和小钢炮艾伦等名将也都纷纷晋级正赛。

  本次印度赛是新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的组成之一,但top16选手参赛热情显然不高,包括奥沙利文、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塞尔比、特鲁姆普、威廉姆斯等人都没报名。中国选手有20人参加,国外有希金斯、罗伯逊、墨菲、卫冕冠军麦克吉尔等报名,但罗伯逊在报名后因故退出。本赛季印度赛将于9月12日至16日在印度维萨卡帕特南举行,2013年以来印度公开赛作为印度举办的唯一一个排名赛加入到了每个赛季的赛程安排中。上个赛季的印度赛冠军被安东尼-麦吉尔夺得,而那也成就了其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个人排名赛冠军。

  资格赛在英国进行,采用7局4胜制,首日的比赛中国有8位球员出战,但只有张安达和田鹏飞两人成功晋级正赛。第二日比赛中国有12人出战,结果4人被淘汰,8人晋级。其中,颜丙涛4比2战胜了排名123位的里斯-克拉克;周跃龙4比0零封了邓纳姆;王雨晨单杆66分挽救赛点进入决胜局后,又在决胜局逆转了沃克林从而惊险晋级;牛壮4比1轻松取胜李沃克;袁思俊在险胜一局的情况下,被米尔金斯4比2逆转;小将胡昊遭遇劲敌马奎尔,结果被对手4比0零封;于德路4比2战胜了伯恩斯。

  其他场次的情况,马克-艾伦的对手是世界排名85位的马来西亚球员涂振龙,前半程艾伦取得了3-1的领先,此后涂振龙打出单杆56分并连救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艾伦单杆88分绝杀对手,惊险闯入正赛。巫师希金斯对阵排名98位的大卫-约翰,比赛中,希金斯打出三杆50+以4比1速胜。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对阵排名91位的克里斯朵夫-柯奥甘,布雷切尔直落四局取得比赛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78356.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今天lin'cheng2017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在当天的比赛中捷报频传,出战的12人中颜丙涛、周跃龙等8位球员战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