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学员闪耀国际赛场 为国青出战3场轰3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在上个月进行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上,恒大足校学生蔡明民代表中国U18国青队出战,在3场比赛打入3球,成为这个夏天恒大足校最火热的球星。与此同时,恒大足校的最新招生情况火热,3万多名少年正在竞争600个入学名额。

  据了解,蔡明民今年2月从恒大足校晋升到恒大U18梯队,并被破格提拔到一队跟训。他的进步得益于恒大足校使用的皇马青训手段,也受益于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的海外深造经历。在许家印确定俱乐部每年从恒大足校吸收41名球员进入各级队伍之后,在一线队跟训对蔡明民的成长帮助巨大。

  据悉,恒大足校在7月15日~8月1日举行了国际青少年邀请赛,一共有223支队伍近3000名足球少年参与,赛事成为国内举办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国际足球赛事之一。

  同时,广州恒大未来对全华班的规划,也提升了足校的吸引力。恒大足校目前已经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的17个中心城市,建立了首批18家青训基地和地区分校,各地长期参加训练的人员达6400余人,清远本部目前则有近3000学员。

  因此,多方面的发展使恒大足校成为少年追逐足球梦想的首选,今年足校的招生工作异常火爆。截至上月31日,足校600个招生名额受到全国100多个城市的30588名适龄少儿争抢,报名人数同比增长16%。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84351.shtml report 584 新快报讯记者高京报道在上个月进行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上,恒大足校学生蔡明民代表中国U18国青队出战,在3场比赛打入3球,成为这个夏天恒大足校最火热的球星。与此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