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翻盘令上港看到晋级希望,权健需谨防重蹈富力覆辙!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今晚,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两支球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海上港在客场0-3告负。因此,可以说天津权健基本上已经预定了一个四强的名额,因为这个比分意味着上海上港至少要打进3球并且后防线不能出现任何纰漏,才能获得加时或者点球的机会。天津权健尽管只是一支升班马,但是这支球队攻防俱佳,本赛季还从未出现过被对手净胜3球的情况。因此,上海上港若想实现翻盘,即使是主场作战,也有着很大的难度。

  

  不过,在提前进行的另外一场足协杯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首回合2-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次回合以一场7-2成功翻盘。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大大的增加了上海上港球员的信心,令其重新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虽然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这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旗鼓相当,差距不像恒大和富力那般明显,但是天津权健毕竟只是一支中超新军,在经验上和上海上港相比要稍逊一筹。因此,今晚的这场比赛上海上港虽然翻盘的机会很小,但是也并非全无可能。

  

  不过,对于这场足协杯,上海上港是全主力出战,还是对阵容进行适当的轮换,现在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毕竟上港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颇为微妙,距离榜首广州恒大之间仅有1分,随时都有取而代之的可能。尤其是联赛已经进入到了下半程,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会影响到冠军的归属。同时身后的天津权健、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等队的积分也悄悄的追了上来,一旦在联赛中出现闪失,将会自掘坟墓,失去上半程建立的优势。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亚冠的比赛也即将重燃战火,这意味着晋级四强之后球队要面临三线作战的局面,这对球员的体能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联赛和亚冠面前,足协杯的分量明显要稍轻一些,再加上首回合已经大比分落后,同时周末两支球队还要在联赛中再度碰面,因此上海上港极有可能会以恒大为模板,派出大量的替补球员来应对这场比赛,即使被淘汰出局,也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以及即将开战的亚冠比赛。

  

  不过这场比赛对于天津权健来说,显的颇为重要。虽然只是一支升班马,但是这支球队有着很大野心和目标,希望能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如今联赛已经过去大半,足协杯也进入到了最后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权健在两条战线上齐头并进,都保持着争冠的可能,这为其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上了一道双保险。但是,3-0的比分看似次回合的这场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但是广州富力是前车之鉴,并且周末还要在客场再度挑战上海上港,如何在这两场比赛中合理的分配球员的体能,以及以一个什么样的阵型打法或者说是态度来应对这场足协杯的比赛,就成了考验卡纳瓦罗智慧的一道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84393.shtml report 1935 今晚,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两支球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海上港在客场0-3告负。因此,可以说天津权健基本上已经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