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京城德比再度上演 人和为冲超本场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结束了长达42天的客场之旅,北京人和终于回到久违的主场。7月29日,北京人和在主场进行了一场中甲联赛的补赛,对手是中甲“领头羊”大连一方。虽然是补赛,却是决定本赛季冲超名额的分水岭战役。由于锋线尖刀伊沃缺阵,北京人和在这场天王山之战0-1惜败大连一方继续位居中甲联赛积分榜次席。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教练加西亚显然对比赛结果不满意,他说:“虽然伊沃缺席,但是朱宝杰在场上一样做了很好的工作,他中场的组织和调度并不比伊沃差,他今天也踢得非常好。但是赢球不光靠中场的组织调度,更需要在前面能取得进球,但是很遗憾我们在前面没有把球打进。”

  8月12日,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来同城对手北京北控,一场京城德比即将在8月上演。北京北控目前排名中甲第11位,在排名上并不会对人和造成威胁,但是作为同城劲敌,本场比赛的火药味不同于一般对手。人和在输给大连一方后积37分排名第二,石家庄永昌同样积37分排名第三,排名四五位的深圳佳兆业和青岛黄海同积36分。在剩下的比赛中,北京人和已经到了每球必争的地步,大连一方一骑绝尘,仅剩的一个冲超名额,不出意外也将在这四支队伍中产生。

  8月5日,人和将前往客场挑战梅州客家。今年客场战绩大幅改善成为了人和本赛季的一大亮点,此前人和在“五连客”的赛程中取得了四胜一平的好成绩。如果能够拿下梅州客家,回到主场再赢下京城德比,不仅能够重振人和的士气,也为冲超拿下了关键的6分。目前,本场比赛已经开票,球迷朋友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一睹京城德比的火爆场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87980.shtml report 690 结束了长达42天的客场之旅,北京人和终于回到久违的主场。7月29日,北京人和在主场进行了一场中甲联赛的补赛,对手是中甲“领头羊”大连一方。虽然是补赛,却是决定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