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济大学举办中德足球夏令营 德国A级教练执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 SEIPS—FTS 中德足球夏令营同济校园季”8月2日正式开幕。本次夏令营是一次公益性的青少年夏令营活动,主要宗旨是让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能够近距离感受目前国际先进的足球理念和专业的足球训练课程。夏令营主办方邀请了2位德国A级教练前来上海,对孩子们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和指导,他们不仅会带来德国目前最先进的训练课程,还会挑选精英苗子做进一步的培养。

 

  本次夏令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华东公益基地主办,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SEIPS中欧国际私立学校、上海新煌足球俱乐部、上海龄犀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大润发(杨浦店)等多家机构共同协办。

  对于本次夏令营活动,主办方的领导表示,中国足球任重道远,为了让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中国几代足球人的历经各种失败挫折,但初衷不改。本次夏令营将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宗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从小接触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技术,从青少年抓起,争取发现一批有天赋的足球苗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04488.shtml report 809 “2017SEIPS—FTS中德足球夏令营同济校园季”8月2日正式开幕。本次夏令营是一次公益性的青少年夏令营活动,主要宗旨是让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能够近距离感受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