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拒乘赛区大巴因心虚? 拜仁灯光待遇也一样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天津权健的赛前发布会和踩场训练到底发生了什么?小编当时在现场,而且还综合了各方面的消息,有了下面这些说法。

  不让大巴进门?没做赛区安排的车辆是心虚?

  天津权健的大巴车的确是被上海体育场的保安挡在了门外,原因是权健没有乘坐赛区安排的大巴。

  为什么不坐赛区安排的大巴?先来说件事情。

  在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当天,上港队乘坐权健主场赛区安排的大巴前往球场,结果被莫名绕路,晚到了20多分钟。晚上6点开始的比赛,上港队差不多下午5点才抵达球场。所以那场比赛的出场名单,直到赛前半小时才出来,而不是以往规定的赛前一小时。为此,上港俱乐部还吃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未按规定按时到达体育场并提交比赛队员名单”。

  然后呢?这次天津权健没有选择赛区安排的大巴,而是自己另外租了一辆大巴,但却没有提前通知体育场。

  因此上海体育场方面看到不认识的大巴车辆,当然也就不放行了。后来,经过安保电话请示和沟通,问清楚了情况这才放大巴进去。

  这两件事情有什么联系吗?是不是因为权健方面心虚,怕遭到同样的“招待”,所以这才自行租用大巴?

  灯光?拜仁阿森纳都是这么练的

  至于只开一半灯光,这样可能导致权健球员受伤的说法,其实也站不住脚。

  事实上,针对球场灯光亮度问题,如果确实没能达标,会有比赛监督记录在案并提出。而自东亚征战中超几个赛季以来,所有客队都遵循同样的节奏和安排,期间从未有过其他球队提出异议。

  本赛季至今,上港队此前踢了9个中超主场,5个亚冠主场,权健是第一个跳出来抱怨的,当然也可能是主帅卡纳瓦罗比其他教练的要求更高一些,更注重细节一些。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海国际冠军杯赛上,包括拜仁和阿森纳这样的欧洲豪门球会,也遵循着同样的训练条件与安排,并未出现任何问题。

  其实,权健踩场的时候场地内的灯光已经足够亮,可以说和比赛期间不会相差太多。从天津媒体记者拍摄的视频和训练照片来看,完全不觉得光线不够,尤其是那段抱怨的视频,远处球门清晰可见,根本不存在不够亮的情况。

  而剩下那些没有开的也基本都是来照亮看台的,当然也没有必要在球队训练的时候打开。至于所谓一直开着的LED屏幕,这个东西原本就十分省电,这是常识啊!

  洗澡水?暴晒之下,水箱里的水当然是热的

  权健球员抱怨的更衣室洗澡水只有热水,没有冷水。这也是一个大大的误会。

  上海这两天的高温人尽皆知,那么正常人都知道在从暴晒了一天的水箱里流出来的冷水,一开始肯定会是热的,这也是常识。

  当时发生了什么,据了解,权健球员一进去就直接开热水,那能不烫吗?这个时候才想起开冷水,结果遇上冷水也被晒热了,当然没有办法迅速降温,依旧是火热滚滚烫。

  最后是体育场工作人员赶来告诉他们如何开水龙头,帮助对方解决了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04698.shtml report 1318 昨天天津权健的赛前发布会和踩场训练到底发生了什么?小编当时在现场,而且还综合了各方面的消息,有了下面这些说法。不让大巴进门?没做赛区安排的车辆是心虚?天津权健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