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乔治将举办名人钓鱼赛 麦基晒扣篮照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3日,欧文和安东尼的去向依然未定,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乔治将举办名人钓鱼赛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在自己的IG上发布消息,他将举办一届名人钓鱼大赛。“很高兴能和BassProShops合作举办第一届名人钓鱼大赛,还有想来挑战的名人请火速报名。这将是一场美妙的户外之旅,很期待你们的加入。”据悉,乔治举办的这场名人钓鱼比赛,将在洛杉矶的卡斯泰克湖举行。

  米尔萨普抵达丹佛开始训练

  今天早些时候,掘金官方IG晒出一张米尔萨普训练的照片。“看看这是谁在苦练?”掘金官方IG写道。今年夏天,掘金用一份3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米尔萨普,他将和掘金中锋约基奇组成内线双塔。上个赛季,米尔萨普场均能够砍下18.1分7.7篮板3.7助攻,由于老鹰已经进入重建轨道,今年夏天放走了米尔萨普。

  麦基晒自己扣篮图片

  今天早些时候,麦基在IG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大风车扣篮的图片。这张图片中,还有麦基现在在勇士队的队友尼克-杨,在勇士今年夏天签约尼克-杨的过程中,麦基发挥了重要作用。就在前不久,麦基本人也和勇士达成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协议。

  湖人愿为明夏引援交易克拉克森

  据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消息,湖人有可能为了明年夏天的引援交易走克拉克森。据悉,湖人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签下两名超级巨星,他们最多需要7000多万美元的空间,但是即使球队在明年夏天放走布鲁克-洛佩斯、兰德尔和波普等大合同在身的球员,依旧难以凑出足够的空间。如果有必要,湖人愿意交易走克拉克森,这样能够清空1000多万美元的空间,克拉克森一直是湖人替补席的重要火力点。

  考辛斯:小个阵容不会影响双塔

  鹈鹕核心考辛斯最近接受了采访,话题当然离不开他和戴维斯组成的双塔。在小球阵容盛行的今天,考辛斯和戴维斯组成了联盟中不多见的双塔阵容,而考辛斯认为小球阵容不会对双塔有太大影响,“我和戴维斯都是技术型的大个子,能够做联盟中很多大个球员做不到的事情,我们可以掌控场上比赛,小个阵容不会影响到我们。”考辛斯还谈到了朗多,表示自己一直把朗多当大哥一样看待,非常高兴能够跟他再次合作。

  名哨丹尼-克劳福德退役

  今天早些时候,NBA裁判协会官方宣布,已经在联盟效力了31个赛季的著名裁判丹尼-克劳福德决定退役。整个职业生涯,克劳福德一共吹罚了2000多场常规赛,300多场季后赛和30多场总决赛。而且,他已经连续吹罚了23场NBA总决赛,今年总决赛的G5,克劳福德就是场上裁判。除了这位丹尼-克劳福德,NBA还有一位名哨是约瑟夫-乔伊-克劳福德,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光头”克劳福德,他已经在去年退役。

  杰拉德-亨德森新赛季报销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消息,自由球员杰拉德-亨德森决定接受臀部手术,这将让他缺席新赛季所有比赛。去年夏天,亨德森以2年1800万美元合同签约76人,场均能够砍下9.2分2.6篮板。今年7月1日,76人将他裁掉。据悉,亨德森将在18-19赛季前完全康复重返联盟。

  BIG3联盟将禁赛艾弗森一场

  据美国媒体消息,BIG3联盟已经对艾弗森无故缺席比赛采取了处罚措施,在接下来的肯塔基战比赛中,艾弗森将遭到禁赛。早前,艾弗森无故缺席了达拉斯站的比赛,随后在IG上发图道歉。BIG3官方表示,在艾弗森缺席比赛前,没有收到任何相关信息,他们不仅会对艾弗森实行禁赛,还要调查此事的真相。

  恩比德恢复非接触性训练

  据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消息,76人中锋恩比德已经开始进行非接触性训练,并有望在训练营开始后回归球队。目前,恩比德还不能参加五对五的训练。16-17赛季,恩比德只出战31场比赛,但场均砍下20.2分7.8篮板2.5封盖2.1助攻的华丽数据,也让球队对这个大个子充满更多的期待。

  穆大叔:恩比德比我好,但盖帽没我厉害

  传奇封盖手,NBA名宿穆大叔早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恩比德,并对他做出了评价。“讲实话,我很喜欢那个孩子,他非常有天赋,比年轻时的我有天赋多了。他可能会比我更加优秀,尤其是在进攻端。但有一点他肯定没我强,他没法想我那样封盖掉对手的进攻,我知道他还在看我的比赛录像学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09462.shtml report 2084 北京时间2017年8月3日,欧文和安东尼的去向依然未定,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乔治将举办名人钓鱼赛今天早些时候,雷霆前锋保罗-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