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受信赖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推杆型号造无数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有那么一支备受追捧的现象级推杆,不仅赛事出镜率高的惊人,还被诸多世界顶尖球员们收入球包。无数巡回赛球员都把自己的信任交到同一款推杆上,到底是哪些原因让这一切发生?

  1. 顶尖球员的信赖

  Spider推杆的微妙之处已被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们公认,偏爱无缝顶冠和无瞄准线的简森-戴伊和对推杆有苛刻要求的达斯汀-约翰逊和塞尔吉奥-加西亚便是其中一二。

 
 



  故事发生在15年的秋天,当戴伊夺得美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冠军并荣升世界第一后,他希望泰勒梅能为其定制一款与他最爱的Ghost Spider Itsy Bitsy黑色推杆类似的推杆,并结合他的家乡澳大利亚“最毒红蜘蛛”赤背蜘蛛(又名“黑寡妇”)有关的颜色。最终,泰勒梅为他打造出了理想中的推杆——那就是Spider限量红色推杆!这只特别的推杆首次亮相是在2016年4月的传统高球赛上,惊艳四座,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而仅在之后的一个月,戴伊便凭借Spider限量红色推杆夺得球员锦标赛,稳坐世界第一宝座。

 


  Spider推杆在业内激起了热烈的反响,吸引了无数球员与粉丝,甚至连达斯汀-约翰逊也主动要求泰勒梅团队为自己定制一款全新Spider推杆!这之后的达斯汀-约翰逊带着Spider推杆无往不胜,在捷恩斯公开赛上登上世界第一、紧随其后的墨西哥锦标赛和戴尔科技比洞赛上坐稳世界第一!

 


  Spider推杆的故事在这里还没有划下句点,2017年的4月,西班牙人塞尔吉奥-终于夺得了职业生涯那难能可贵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仅仅将Spider推杆收入球包两周,塞尔吉奥-加西亚就做到了!他顶住了压力,在奥古斯塔紧张激烈的加洞赛中赢得绿夹克!

  2. 独特的领先科技

  众多球员的精彩表现证明了Spider推杆的绝佳性能。做一支好的推杆最重要的就是凹槽,其他品牌有嵌入物,但它们的凹槽不是直的就是各种角度,Spider推杆的秘密在于申请了一个凹槽专利,这个凹槽能创造额外的前旋。如果凹槽是笔直的,那对球不会造成任何效果,如果凹槽向上就会造成后旋,这在推球时是球员想要避免的。

 


  Spider 推杆具备泰勒梅最先进的推杆技术:杆头设计结构采用304不锈钢框架和超轻6061铝合金杆体,使重量完美分布,给球手提供革新的稳定性能和最佳惯性力矩(MOI)。与原版Itsy Bitsy推杆相似, 此款推杆均配有黑色铝合金研磨的Pure Roll™技术杆面,可提供更好的前旋,以达到更好的方向准确性和距离控制。 而且和球员们的选择相同,红黑两款Spider推杆在顶冠无瞄准线。

  3. 致胜的时刻

  是因为Spider致胜的时刻感染到了别的球员,让他们选择Spider吗?

 


  加西亚的大师赛致胜一推?

 


  DJ登上世界第一的从容时刻?

 


  杰森·戴伊拿到大满贯的激动?

 


  又或是超新星乔·拉姆转职业一年就荣登世界前十?

  4. 共同的选择

  说一下三大满贯的第一推杆

 


  它是2017美国公开赛赛使用率第一的推杆型号!

 


  它是2017美国公开赛使用率第一推杆型号!

 


  2017英国公开赛它再次成为使用率第一推杆型号!

  除了三大满贯赛事,Spider推杆还是2017年富国银行锦标赛、传承高球赛、球员锦标赛,以及德州公开赛、尼尔森锦标赛、纪念高球赛,还有贵肯信贷全国赛、休斯敦公开赛、圣裘德精英赛等美巡赛赛场上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推杆!

 


  Spider推杆幸得顶尖球员的信赖、源自泰勒梅高尔夫独特的领先科技、和夺冠致胜的感染力分不开、最终成为巡回赛球员共同的选择。 Spider推杆的故事还在继续,让我们期待它能造就更多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42892.shtml report 6508 有那么一支备受追捧的现象级推杆,不仅赛事出镜率高的惊人,还被诸多世界顶尖球员们收入球包。无数巡回赛球员都把自己的信任交到同一款推杆上,到底是哪些原因让这一切发生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