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绝杀中的战斗杀,库里神奇,他竟抢断队友绝杀

快報體育 阅读(0) 评论()

  游戏中有团灭一波带走,NBA比赛中也有绝杀一击致胜。绝杀在联盟史上并不少见,但真正算的上绝杀中的战斗杀的可能不多,那一瞬间的秒杀,不仅会让人激动不已,更是震撼和极具观赏性。那么,战斗杀的典型代表都有哪些呢?

  尼克杨抢断队友绝杀

  在NBA,他不是什么实力超凡的超级巨星,但他风靡中国网络的“黑人问号脸”表情包,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就是尼克-杨,NBA的逗比代表。不过逗比归逗比,问号脸也有认真的时候。在一场与雷霆的较量中,落后一分的湖人由英格拉姆发起进攻,突入内线的英格拉姆将球传给外线的陆威,结果杨少侠半路杀出,截胡队友,在三分线上手起刀落,绝杀雷霆。让人见识到,原来绝杀还有这操作,果然是“他强任他强,老子尼克杨”!

  库里半场绝杀雷霆

  众所周知,库里的三分很强,但到底有多强呢?毫不夸张的说,整个半场都是他的射程范围。在去年一场与雷霆的较量中,整场落后的勇士终场前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未料,在加时赛期间,两队再度打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然而,就在那最关键的时刻,库里拿到篮球,刚过半场就将球抛出并准确命中,完成了一记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神奇绝杀!

  罗斯淡定绝杀骑士

  近来,罗斯以一份21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克利夫兰,让大家纷纷感叹“对手终成队友”。早在15年季后赛,公牛和骑士系列赛G3两队一度战到96:96平,最后三秒,罗斯接到球后,运球至另一侧,然后在时间耗尽前后仰三分出手,球越过对手的封盖,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然后直中篮框。那一刻,罗斯绝杀后的淡定和从容,和队友的疯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为了那一刻,为了重新回归,他付出了多少!

  阿里纳斯的自信绝杀

  2007年,一场奇才和爵士的大战,大将军阿里纳斯狂砍51分,期间还包括了一枚他从来没见过的绝杀——球还在空中时,他已经转过身去,扬起双手示意可以开始庆祝了。后来他说,这样的球我已经在训练时,投过无数个了,我知道它一定会进。

  伯德预言绝杀

  1987年凯尔特人对阵超音速,在终场前凯尔特人还落后一分,这时伯德对对方队员说道:我要在这个位置,在你的面前绝杀你们。10秒钟后,他就在他说的位置面对两人包夹跳投出手,球稳稳命中,成功绝杀超音速!赛后,那名球员只用一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damn(靠)!

  乔丹世纪一投,绝杀获总冠军

  在乔丹的职业生涯上,共在25场比赛上投中致胜进球。其中最经典的一幕发生在1998年的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上,乔丹投中致胜跳投,率队夺得第六次总决赛冠军——留给爵士队球迷的是失望、惊讶和恐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快报体育(微信号:kbtiyu)我们专注于足球英超世界杯篮球等体育赛事播报,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体坛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43811.shtml report 2406 游戏中有团灭一波带走,NBA比赛中也有绝杀一击致胜。绝杀在联盟史上并不少见,但真正算的上绝杀中的战斗杀的可能不多,那一瞬间的秒杀,不仅会让人激动不已,更是震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