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90?730?TaylorMade本周启动全新P系列铁杆测试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在本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TaylorMade启动全新P铁杆系列的球员测试,杰森·戴伊和达斯丁·约翰逊等人都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杆照片。在DJ发出的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3号铁至6号铁是P730款型。

  而品牌工作人员给出的测试照片则是一支标明P790的2号铁。

  根据戴伊给出的图片细节,我们可以看出,此次P系列铁杆的首批测试球员还包括贾斯丁·罗斯、麦克罗伊、加西亚和琼·拉姆。

  在7月初的爱尔兰公开赛期间罗斯刚刚启用了一套全新的罗斯原型款铁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64514.shtml report 1070 在本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TaylorMade启动全新P铁杆系列的球员测试,杰森·戴伊和达斯丁·约翰逊等人都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