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专属传奇战靴亮相 纪念他辉煌的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1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在伦敦举行了尤塞恩·博尔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纪念他辉煌的职业生涯和他在田径赛场上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在发布会上,博尔特回顾了很多生命中推动他前进的重要时刻,更有博尔特的父母惊喜到场助阵,并亲自带来一双特别定制款博尔特传奇战靴,助力博尔特的收官之战,纪念他传奇的田径之旅。

 

  这位田径天才人生中第一双跑鞋,是他第一次踏上跑道时父母送给他的。而由父母亲手送上博尔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双跑鞋,无疑是再合适不过了。这双博尔特传奇战靴专为伦敦世锦赛特别打造,鞋款上的很多细节设计都象征着博尔特职业生涯中一些有着重要意义的特别时刻。右脚上醒目的“Forever”字样和阿尔法符号象征着他职业生涯的开端。紫色和绿色的配色灵感来源于博尔特的母校William Knibb高中,在那里博尔特踏上跑道,开启了他传奇的跑步生涯。左脚上的“Fastest”和欧米伽符号则象征着他职业生涯的句点。左脚的金色设计象征着他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所取得的成就,鞋垫上的设计细节则代表着他自2002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鞋舌上点缀有尤塞恩签名字样和他那个经典动作的图案,更有牙买加国旗图案,象征着他心中对祖国的热爱。

 

  PUMA CEO Bjoern Gulden说道:“博尔特一直是田径场上的领军人物,他为体育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和能量。无论对于自己的内心、家庭还是全球各地众多支持他的粉丝,他都始终坚持真诚以待。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博尔特保持这么多年的合作,而我们的合作在本周末博尔特的收官之战后还将继续延续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77233.shtml report 1820 2017年8月1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在伦敦举行了尤塞恩·博尔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纪念他辉煌的职业生涯和他在田径赛场上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在发布会上,博尔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