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王克里钦科宣布退役,拜仁官方送祝福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拳王克里钦科宣布退役,拜仁慕尼黑官方祝这位拳击手退役后的生活一切顺利。

  

  拜仁官方写道,Ein Champion beendet seine Karriere! Alles Gute für deinen weiteren Weg, Wladimir(意为一位冠军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祝你未来的道路一切顺利,弗拉基米尔-克里钦科!)。拜仁同时还po了一张克里钦科举欧冠奖杯的照片向他致敬,2013年欧冠决赛,克里钦科就曾在赛前公开支持拜仁夺冠。

  

  弗拉基米尔-克里钦科是乌克兰拳王维塔利-克里钦科的弟弟,在拳击界的成就十分辉煌,绰号“钢锤博士”的他曾集WBA、WBO、IBF、IBO(都是职业拳击组织)四条金腰带于一身,被WBA封为超级拳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79885.shtml report 631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拳王克里钦科宣布退役,拜仁慕尼黑官方祝这位拳击手退役后的生活一切顺利。拜仁官方写道,EinChampionbeendetseineK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