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罗巴前瞻——AC米兰能否斩获大胜?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

  【Anthony】:DS足球版主,擅长通过基本面分析,以及欧赔和亚盘思维判断比赛走势,再结合球队和球员的状态做出分析,主攻欧洲联赛。

  AC米兰VS卡拉奥大学

  首回合的交手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首次碰面,而罗甲的整体水平难以与意甲相提并论,AC米兰实力上占据压倒性上风;

  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虽然主队首回合只是险胜,但在主队实力还有名气都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庄家明显对主队有所忌惮,此举或有意阻上,加上客军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能上劣势不少,此役不妨看好AC米兰主场斩获大胜。

  奥斯坦德VS马赛

  首回合的交手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首次碰面,而比甲的整体水平难以与法甲相提并论,马赛在实力上占据绝对上风;

  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客让半球低水,鉴于客军无论实力还是状态均在主队之上,此番能够作客让出生死盘也是优势的体现。欧赔方面,负赔整体有拉升趋势,胜平赔调整则较为离散,在主队状态不佳且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机构此举或意在分流客胜热度,此役马赛有望双杀奥斯坦德晋级下一轮。

  圣保罗VS科里蒂巴

  从历史交手来看双方过去10场比赛是势均力敌,各拿3场胜利打平了4场,但圣保罗已经连续四场交手保持不败并且拿到其中的两场胜利;

  如今亚盘初开半球/一球,后市升至一球的盘口,从过往同样的盘口来看,基本都主队都能取得胜利,加上如今科林蒂巴客场正处于四连败的颓势当中,此役战意存疑,主队拿下胜利只是情理之中,值得球迷信赖。

  今日二串一: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赫福特 VS SK比尔坦堡

  星级:2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85807.shtml report 2687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Anthony】:DS足球版主,擅长通过基本面分析,以及欧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