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烽火体育【慈善拍卖】正式起航!

烽火体育 阅读(0) 评论()

  

  

  早在建店初期,烽火独创的慈善拍卖项目一度成为业界一段佳话,后来由于搜狐此慈善项目的暂停,烽火慈善拍卖一度中断。

  如今,慈善拍卖重新归来!拍卖鞋款全部1元起拍,上不封顶, 所得拍卖资金暂时存入慈善基金池,欢迎广大球鞋爱好者和网友提供真实有效的救助对象,烽火体育核实准确无误后,将慈善基金池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慈善拍卖,等待你的加入!

  每天不定时上架拍卖鞋款,参与方法:

  点击下文慈善拍卖链接直达!或者参见PC和手淘首页海报

  【烽火体育SNEAKER之家】,复制这条信息¥IM0E01qf0PR¥后打开手机淘宝

sports.sohu.com true 烽火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91876.shtml report 724 早在建店初期,烽火独创的慈善拍卖项目一度成为业界一段佳话,后来由于搜狐此慈善项目的暂停,烽火慈善拍卖一度中断。如今,慈善拍卖重新归来!拍卖鞋款全部1元起拍,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