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文祝贺恒大晋级 昔日葡超杀手今何在

  刚刚做完手术的恒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目前正在康复中,今天凌晨,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恒大队员在足协杯主场逆转富力赛后感谢观众的照片,并且撰文祝贺球队晋级。

  

  “祝贺大家晋级,我们不久后会再见的。”J马写道。在评论区中,恒大球迷用中文写道:“希望你赶快回来”、“J马,我们等你”、“我们等你回来”。

  

  

  

  J马上一次代表恒大出战还是在去年10月26日与苏宁的联赛中,当时他首发踢满了90分钟。而他上一次为恒大进球还是在去年9月18日与辽足的联赛中,当时他替补登场打入一球。

  

  2016赛季,马丁内斯顶着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队史第一身价外援的称号来到广州。当初恒大选择买入J马,放走了两次亚冠决赛次回合进球的“关键先生”埃尔克森,旨在提升球队立体进攻的高度、硬度、丰富球队打法。

  客观的说,巅峰时期的J马,在葡超效力期间的确是一门大杀器。效力波尔图期间曾多次夺得葡超金靴。欧冠1/8决赛波尔图跟拜仁相遇,马丁内斯以一敌众,把拜仁的防线搅得天昏地暗。

  

  而在转会恒大之后,他并没有展现出以往在欧洲赛场“变态”般的冲击力和单干能力。在恒大最为看重的亚冠赛场,马丁内斯四场比赛颗粒无收,被球迷炮轰是导致球队亚冠小组出局的罪人。

  更为尴尬的是,自从J马受伤后,当时顶替他位置的阿兰,反而在球队进攻线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此消彼长,J马的地位日益下降。自加盟恒大后,J马总共为恒大出场16次,送出了4球2助攻。

  连续的伤病和无法适应球队战术,导致J马如今只能沦为“社交球员”。希望J马能够尽快康复,伤病始终是球员最大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恒大未赢够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91884.shtml report 1909 刚刚做完手术的恒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目前正在康复中,今天凌晨,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恒大队员在足协杯主场逆转富力赛后感谢观众的照片,并且撰文祝贺球队晋级。“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