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10号主动让出号码给内马尔,获俱乐部赏识,决定让其留队

懂球神 阅读(0) 评论()

  

  赛尔电台消息,随着内马尔转会大巴黎即将尘埃落定,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球衣号码问题,内马尔究竟在巴黎身披几号呢?

  这个问题今天有了答案,巴黎圣日耳曼现在的10号球员帕斯托雷向俱乐部主席表态,只要内马尔转会成功,就会让出10号球衣。

  

  “我想让内马尔在到达球队的第一天就感动舒服,我希望成为第一个为内马尔提供帮助的人。我们要溺爱他,就像巴萨溺爱梅西一样”。

  

  俱乐部主席非常欣赏帕斯托雷这番表态,原本俱乐部打算今夏出售帕斯托雷,但随即俱乐部便将帕斯托雷设置为非卖品。

  看来,表忠心在工作中有时候是很及时和必需的。

  看球聊球找不到组织?加小编AQ52301,拉你进群,定期送正品球衣球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93370.shtml report 864 赛尔电台消息,随着内马尔转会大巴黎即将尘埃落定,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球衣号码问题,内马尔究竟在巴黎身披几号呢?这个问题今天有了答案,巴黎圣日耳曼现在的10号球员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