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农民篮球赛9月2日开赛 14支球队分组切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2017年北京市农民篮球赛抽签仪式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进行。来自11个区县的14支球队经过抽签,被分为四组,上届冠军密云代表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实力不俗的海淀代表队。2017年北京市农民篮球赛将于9月2日-24日在北京国际温泉体育健身中心进行。

 

  2017年北京市农民篮球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本市农村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农民的业余文体生活,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承办单位为北京体动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国际温泉体育健身中心。

  赛事为5人制男子篮球赛,赛事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决出1-8名。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组委会还将定点二分球投篮赛、定点三分球投篮赛以及技巧挑战赛加入其中,凡是报名5人制篮球比赛的选手都有参加单项赛的资格。

  对于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参赛资格问题,组委会给出了明确的规定:凡是年龄在30至55周岁,身体健康的农业企业和农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从业者,以及居住地所在乡镇以下的居民,均有资格报名代表各自的区县参赛。

  本次赛事得到了我奥篮球的技术支持,每场比赛、每名队员的数据都将会在我奥篮球的北京市农民篮球赛主页上查看到。另外,由于对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的关注和支持,斯伯丁和李宁为本次赛事提供了装备赞助。

  2017年北京市农民篮球赛抽签分组情况:

  A组:海淀代表队,大兴代表队,密云代表队,朝阳二队

  B组:延庆代表队,昌平一队,顺义二队,门头沟代表队

  C组:平谷代表队,房山代表队,通州代表队

  D组:昌平二队,朝阳一队,顺义一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96334.shtml report 1517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2017年北京市农民篮球赛抽签仪式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进行。来自11个区县的14支球队经过抽签,被分为四组,上届冠军密云代表队被分在A组,同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