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热身赛四战狂丢11球,安帅表态要尝试获得胜利 球迷怒怼:脸都不要了!

策马体育 拜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7赛季奥迪杯季军赛在安联球场打响,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意甲那不勒斯队,90分钟战罢,最终拜仁0-2不敌对手,本届奥迪杯2战皆负惨遭垫底。而在之前的奥迪杯中,拜仁三次捧杯以及一次亚军,这次真的令人大跌眼镜!

  

  这段时间对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来说,可非常的不好过,从7月19日点球大战输给阿森纳开始,6场夏季热身赛仅仅只赢了切尔西一场,这样的成绩完全看不出是这是一支德甲巨无霸。而更加不堪的是在对阵意甲三雄和利物浦的时候,分别以0:4、0:2、0:3、0:2的成绩负于对手,狂丢11球自己却一球未进,完全不像是一个级别的对手。

  

  球队糟糕的战绩也自然招来了球迷们的不满,在昨晚的安联球场,拜仁球迷用漫天的嘘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赛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理解球迷们的嘘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把嘘声变成掌声。

  

  周六,拜仁将在客场与多特蒙德进行德国超级杯的争夺,对此安帅表示将尝试获得胜利。本来以目前拜仁的状态来看,拜仁球迷对这场比赛就十分悲观,如今听到安帅将尝试获得胜利的言论,更加的不满。有球迷甚至质问道:尝试获得胜利?脸都不要了!

  本文为策马体育原创内容

  图片来源网络

  未经许可

  

sports.sohu.com true 策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299090.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7赛季奥迪杯季军赛在安联球场打响,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意甲那不勒斯队,90分钟战罢,最终拜仁0-2不敌对手,本届奥迪杯2战皆负惨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