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8月3日19:35分,2017足协杯1/4决赛,上海上港将会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

  比赛性质:足协杯第五轮次回合

  直播对阵: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

  直播时间:2017-8-3 星期四 19:35

  比赛地区:上海

  

  外援PK

  这次二转,权健引进了德甲铜靴获得者莫德斯特,加上原本的帕托和维特塞尔,权健的外援配置可以说非常豪华,但是上港的外援配置更加豪华,埃尔克森、浩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在这场足协杯淘汰赛中,两队外援PK也成为一大看点。首回合交手,帕托完胜,次回合交手,浩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的巴西帮能够完成复仇吗?

  对于上海上港来说,由于他们首回合的比赛在客场0-3告负,因此他们晋级的希望已经是微乎其微。而考虑到近来他们状态并不好,并且球队处于争冠的关键时期,所以本场比赛他们或将派出替补阵容应付足协杯的比赛,毕竟接下来的两轮联赛他们分别还要再和权健以及华夏幸福交锋,这两场比赛也极有可能左右本赛季中超的冠军归属。

  

  比赛分析

  首回合比赛,上港客场0-3落败,回到主场想翻盘的难度极大,不过在足协杯史上,并非没有0-3落后次回合翻盘的先例,而且足协杯的赛事,奥斯卡可以出战。但两队最近的状态有着天壤之别,上港陷入本赛季的最低谷,主帅博阿斯又无法在场边指挥,而权健则是一路高奏凯歌,上港有希望创造奇迹吗?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300629.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8月3日19:35分,2017足协杯1/4决赛,上海上港将会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比赛性质:足协杯第五轮次回合直播对阵:上海上港VS天津权健直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