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马祝贺恒大足协杯大胜,暗示即将回归

  

  一场创纪录的大胜,让恒大全队都喜笑颜开,连远在葡萄牙疗伤的J马也深受感染。

  

  日前,他就在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恒大全队面对观众席与球迷互动的照片,祝贺球队之余并表示自己很快将归队与大家见面。而恒大球迷也没有忘记他,都纷纷在下面留言点赞,期望他早日伤愈复出。

  

  J马前不久才进行了他的第二次脚踝手术,根据此前发布的动态,可以看的到他左脚包裹的纱布已拆除,不过纱布带血且脚上的伤口缝合痕迹仍很清晰。此外,最近他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这或许也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J马就可以重返球场。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300712.shtml report 665 一场创纪录的大胜,让恒大全队都喜笑颜开,连远在葡萄牙疗伤的J马也深受感染。日前,他就在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恒大全队面对观众席与球迷互动的照片,祝贺球队之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