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体:本菲卡要求巴萨支付道格拉斯部分薪水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本菲卡有意引进巴萨后卫道格拉斯,但是他们希望巴萨能够支付巴西人部分薪水。

  

  《每日体育报》称道格拉斯的转会商谈只剩下一个障碍,本菲卡强调他们不愿意承担巴萨要求的转会费(500万欧元)以及道格拉斯的年薪(税后200万欧元),本菲卡高层已告知巴萨,他们希望租借道格拉斯,租借合同中将包含买断条款,同时要求与巴萨一同承担道格拉斯的薪水。

  在巴萨的美国热身赛中,道格拉斯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机会,这已经说明了巴尔韦德的态度,道格拉斯不在他的计划内。

  《每日体育报》称虽然目前有不同意见,但是两家俱乐部都有信心最终解决这个经济方面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307292.shtml report 453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本菲卡有意引进巴萨后卫道格拉斯,但是他们希望巴萨能够支付巴西人部分薪水。《每日体育报》称道格拉斯的转会商谈只剩下一个障碍,本菲卡强调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