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条毛巾让卡纳瓦罗怒了?上港4球奇迹逆转权健!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进行的足球杯焦点战中,上港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虽然赛前一度传出盘外招的消息,但比赛双方还是将注意力放到了最后的比赛上,最终上港以4-0奇迹逆转权健,闯进了足协杯4强。

  本场比赛,胡尔克开场仅6分钟便取得进球,这让权健直接陷入被动,奥斯卡再进一球则让比赛直接进入了上港的节奏,此后上港再入2球,直接完成逆转,继恒大7-2逆转富力之后,上港成为本赛季足协杯第2支奇迹逆转的球队。

  但比赛的第35分钟双方却出现了不愉快的一幕,双方教练组互相起了争执,由于权健方面有着权敬源这样的大力掷界外球的高手,所以球队在攻方区域放置了一块毛巾,但是上港助教却把毛巾拿走,这也引起了权健方面的不满,一向好脾气的卡纳瓦罗情绪激动地冲至上港教练席前,双方替补席发生了冲突,权健领队李玮锋也冲着上港替补席怒骂。

  赛前,著名足球记者在微博上爆料称:我说两句权健这个客场遭遇:1、球队大巴不让进体育场;球员步行进入后,体育场安保说,大巴车可以进了;2、球场两侧球门后灯光拒开,晚上7-8点训练,看不到球;3、理由,上海最近天热,怕全部打开灯光,电量不足,到训练结束后,球门后灯光没开;4、洗澡水能把球员烫死,没冷水。5、我还继续说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318896.shtml report 2197 在今晚进行的足球杯焦点战中,上港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虽然赛前一度传出盘外招的消息,但比赛双方还是将注意力放到了最后的比赛上,最终上港以4-0奇迹逆转权健,闯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