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湖赛结束了,来听听冠军网红车队小伙子们的心里话

  

  

  8月3日,青海天佑德洲际自行车队媒体见面会在西宁召开。在刚刚结束的第16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车队队员乔纳森·蒙塞夫取得了环湖赛个人总成绩冠军的荣誉。这也是首次有中国车队车手在环湖赛中取得个人总成绩冠军荣誉,创造了中国本土车队新的纪录。

  天佑德洲际队全体队员及车队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车队队员、教练员、车队经理与媒体及民间骑行俱乐部的车迷面对面交流,讲述了车队的发展历程以及环湖赛中的感人故事。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还举行了天佑德洲际队吴生君和董晓勇两位职业车手的退役仪式,两位老队员跟随车队十几年,车队全体队员回顾了两位职业车手的服役历程,并为二位赠送了标志个人最好成绩的纪念衫。

  “能和队员们一起在天佑德洲际队服役,是我一生最难忘的经历,可以说我们都是战友,今天退役,心中很难过,但是我会带着这份兄弟情义和大家的祝福,好好度过今后的人生,也希望退役不代表分别,兄弟们后会有期!”董晓勇说。

  

  见面会现场,天佑德青稞酒总经理王兆三代表车队赞助企业,为车队取得个人总成绩冠军表示祝贺,“2017年7月29日,这一天,属于青海天佑德洲际自行车队,属于青海,更属于中国。天佑德洲际车队,创造了中国纪录,首次有中国车队车手取得环湖赛个人总成绩冠军,创造了属于车队的第一,更创造了属于青海、属于全国的第一。”王兆三说道。

  

  媒体见面会上,青春靓丽的灵动环湖秀优胜者也用动人的歌曲和优美的舞姿前来助阵,在环湖赛期间灵动环湖秀10名优胜者也与车队同行,度过了充满挑战的十五天,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来 源:新华网

  监 制:宋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体育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319261.shtml report 1652 8月3日,青海天佑德洲际自行车队媒体见面会在西宁召开。在刚刚结束的第16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车队队员乔纳森·蒙塞夫取得了环湖赛个人总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