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魔鬼主场!多特季票销售量再次冠绝德甲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德甲新赛季开赛在即,Sport1也盘点了各俱乐部的季票销售状况。其中,多特蒙德稳居第一,沙尔克04次之。

  

  本赛季多特蒙德的季票已经售出55,000张,是售出季票最多的德甲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票持有者中,仅有66位在新赛季没有续订球票,而多特季票的续订率高达99.88%。

  沙尔克04和拜仁以43,935和38,000张季票的销售量分居二三位。因为球迷数众多的斯图加特和汉诺威96重回德甲,德甲新赛季季票销售量也大幅增长,18家俱乐部已累计售出470,000张季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324829.shtml report 401 德甲新赛季开赛在即,Sport1也盘点了各俱乐部的季票销售状况。其中,多特蒙德稳居第一,沙尔克04次之。本赛季多特蒙德的季票已经售出55,000张,是售出季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