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图集】中俄国象青少年友谊赛首日 中国19.5比12.5暂时领先

  2017中俄新锐国际象棋青少年友谊赛,8月3日在黑龙江哈尔滨结束了第一天的四轮角逐,中国8位小棋手暂时以19.5比12.5领先。

  中国和俄罗斯两国协会经过选拔,分别派出了8位棋棋参加此次交流。比赛采取舍维宁根制,每天进行4轮快棋赛,每方25分钟,每走一步加10秒。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325649.shtml report 1956 2017中俄新锐国际象棋青少年友谊赛,8月3日在黑龙江哈尔滨结束了第一天的四轮角逐,中国8位小棋手暂时以19.5比12.5领先。中国和俄罗斯两国协会经过选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