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重量级拳王克利奇科退役 拳坛征战达27年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基辅8月3日电(记者陈俊锋)乌克兰著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弗拉基米尔·克利奇科3日在其个人官网发布一条告别视频,宣布为自己27年的拳坛生涯画上句号。

  他说,他已在个人拳击生涯中实现了自己想要的所有梦想,现在是他转入其他行业、开始新生活的时候了。他希望未来的事业也会像他在拳坛上一样,取得自己想要的成果。

  克利奇科现年41岁,从1990年开始正式练习拳击,1996年他在亚特兰大夏季奥运会上获得奥运冠军,之后不久便转入职业拳坛。在21年的职业拳击生涯中,他取得了69场比赛中的64场胜利,其中53次以技术击倒对手获胜,曾获得WBO、IBF、WBA和IBO四个国际拳击组织的重量级拳王金腰带。

  值得一提的是,克利奇科的哥哥维塔利·克利奇科也是世界著名拳王,曾是世界拳击组织WBC重量级金腰带获得者,目前是乌克兰首都基辅市市长。兄弟俩实现了包揽世界五大拳击组织金腰带的骄人成绩。(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30646.shtml report 430 新华社基辅8月3日电(记者陈俊锋)乌克兰著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弗拉基米尔·克利奇科3日在其个人官网发布一条告别视频,宣布为自己27年的拳坛生涯画上句号。他说,他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