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爬沙丘、跑沙漠”~~~甘肃站夏令营闭幕啦

狐动 阅读(0) 评论()

  8月3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甘肃站)在巴丹吉林沙漠顺利闭营。

  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2支代表队、377名青少年在3天的活动中参加了滑沙、射箭、皮划艇、沙雕、沙漠扎营、沙漠越野、沙漠掘‘金’等极具沙漠特色的户外项目,参观了雅布赖盐池、国家地质博物馆。其中“皮划艇、滑沙”成了最具人气的户外项目,身着橙红色救身衣和荧光绿营服的营员,在浩瀚的沙漠中,顺着水面和沙坡,成为本次夏令营最为独特的风景。

  沙漠滑沙,是沙漠中最常见的一项活动,即乘坐滑板从高高的沙山顶自然下滑,两手撑在板壁上,双脚蹬住前沿,身体微微向前倾,下滑时随着沙山的坡度,顿时觉两耳生风,转眼之间就冲到了山下,在有惊无险的瞬间体味到了刺激与快感。来自广西的龙海涵,他第一次参加户外夏令营,他激动的说:“看到如此震撼的沙漠,很激动,忍不住地想爬沙山、玩滑沙。”

  【尘土飞扬,一滑而下~.~太刺激啦~.~】

  【沙漠中划艇~哈哈哈~抑制不住笑容的小营员】

  “沙漠掘‘金’也是本次夏令营特殊的一项营地活动,沙漠掘‘金’以沙漠为场地,将小营员们自己的姓名卡纸藏于沙丘之上,同伴则需寻找指定伙伴的卡纸。小营员们在掘‘金’的过程,放飞自我身心,越掘越开心”,沙漠掘‘金’项目负责人介绍到。

  【我掘到‘金’啦~哈哈哈】

  【沙雕之紫禁城】

  【整装待发,沙漠越野即将开跑】

  【营地指导员沙丘会议】

  【沙漠的激情热如火~】

  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系列活动自2010年开始举办以来,已连续开展6年。今年,夏令营淡化竞赛,融入体验教育成了一大亮点。营员们不仅要体验各种户外项目,还要参加当地文化活动、环保教育,并做整理内务、回收餐具等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站夏令营是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系列活动的第四站,下一站将是内蒙古满洲里举办以草原为主题的夏令营。除此之外,8月21-25号还将在北京举办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大会!期待更多朋友们的加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33354.shtml report 2097 8月3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甘肃站)在巴丹吉林沙漠顺利闭营。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2支代表队、377名青少年在3天的活动中参加了滑沙、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