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慕尼黑官方:诺伊尔正式回归训练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官网报道称,诺伊尔已经正式回归训练。

  

  在上赛季同皇马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诺伊尔被确诊为左脚中指骨折,拜仁医疗组决定采取保守治疗,不进行手术。但诺伊尔也错过了上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而在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拜仁官方确认,诺伊尔时隔四个月后再次回到了训练场上。

  31岁的诺伊尔在周一就恢复了跑步练习,现在他也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门将科目训练。诺伊尔本人也在instagram上写道:“回到训练场的感觉真是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39220.shtml report 377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官网报道称,诺伊尔已经正式回归训练。在上赛季同皇马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诺伊尔被确诊为左脚中指骨折,拜仁医疗组决定采取保守治疗,不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