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葡萄牙体育1:0佛罗伦萨 摩纳哥1-2葡萄牙体育

  

  7月29日,在主场阿尔瓦拉德,葡萄牙体育迎来一年一度的辛科-维奥利诺斯杯,并迎战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与前几场比赛相比,热苏斯仅对后防进行了一定比例的轮换:休假回归的队副威廉-卡瓦略后撤担任中后卫,并与菲格雷多搭档。上半时,葡萄牙体育的边路进攻非常犀利,左路的科恩特朗和右边的热尔松-马丁斯,多次威胁对手的城池。第29分钟,多斯特打破比赛僵局。下半时易边再战,热苏斯替换上多名替补登场,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但被表现神勇的帕特里西奥数次化解。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赛后,多斯特成为球迷票选的当场最佳,改打中后卫的卡瓦略获得好评。

  葡萄牙体育首发阵容(442):帕特里西奥;皮奇尼、卡瓦略、菲格雷多、科恩特朗(61’乔纳森-席尔瓦);热尔松-马丁斯(61’梅代罗斯)、巴塔利亚(79’帕利尼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1’阿德里安-席尔瓦)、阿库尼亚(61’布鲁诺-塞萨尔);多斯特(61’敦比亚)、波登斯(61’阿兰-鲁伊斯)。

  

  7月23日,葡萄牙体育在主场与去年法甲冠军摩纳哥进行一场友谊赛。结果,葡萄牙体育2:1击败摩纳哥。上半场,葡萄牙体育连进两球,奠定胜局,直到90分钟快结束,摩纳哥才射入一个挽回面子的进球。

  

  7月26日,葡萄牙体育0:3不敌葡超球队吉马良斯。吉马良斯至去年开始,突飞猛进,一举超过布拉加跻身葡超第四名,令人刮目相看。吉马良斯还杀入葡萄牙杯决赛,获得一个直接进入欧联杯小组赛的资格。

  8月6日,2017-18赛季葡超联赛首轮,葡萄牙体育客场挑战去年升班马阿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49698.shtml report 1102 7月29日,在主场阿尔瓦拉德,葡萄牙体育迎来一年一度的辛科-维奥利诺斯杯,并迎战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与前几场比赛相比,热苏斯仅对后防进行了一定比例的轮换:休假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