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女子公开赛魏圣美创球场纪录 冯珊珊列第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3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伐夫郡的金斯邦斯高尔夫林克斯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小魔女”魏圣美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创造了这块球场女子运动员的纪录,而且也是英国女子公开赛自从2001年成为大满贯赛事以来,所诞生的第三低杆纪录。

  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遭到颈部伤病的三个星期之后,魏圣美展现出了强势复苏的态势,回顾自己艰难的一个赛季,魏圣美表示,自己在这条伟大的道路上走过了许多弯路:“我今天创造了球场纪录,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赢得女子英国公开赛一直是我的一个巨大目标,我只是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我如何在第一天建立起自己的领先优势。”

  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历史上,能够超越魏圣美的64杆的表现,只有去年李美林在沃本举办的第一轮比赛当中创造的62杆,以及2004年在森宁代尔举办的第三轮比赛当中米内亚-布罗姆奎斯特打出的62杆。

  在这一轮的比赛当中,魏圣美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打中了14个球道中的13个,只在一个果岭上表现失误。全场比赛她抓住了9只小鸟球,只在2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

  29岁的韩国老将金寅敬发挥不错,她抓住了8只小鸟球,在14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排名单独第二位。美国选手林迪-邓肯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第三位。

  莱克西-汤普森表现不俗,她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分别在5号洞、8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莱克西-汤普森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和12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她连续5洞保帕,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四位。

  冯珊珊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她在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曾雅妮并列排名第50位。

  阎菁前9洞全部保帕,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随后再度连续4洞保帕,后9洞再度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72位。

  高宝璟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吞下了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高宝璟在后9洞全部保帕,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94位。

  冯思敏在3号洞以双柏忌开场,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思敏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110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49717.shtml report 1332 北京时间8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3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伐夫郡的金斯邦斯高尔夫林克斯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小魔女”魏圣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