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粗心!瓜帅登机前忘带护照,险些缺席热身赛

  曼城将在明天到冰岛和西汉姆踢一场热身赛,但主帅瓜迪奥拉却险些无法随队前往。

  

  瓜帅找不到护照了

  原来,瓜迪奥拉在和全队一起乘坐大巴抵达曼彻斯特机场后,却发现自己的护照找不到了。瓜帅先是翻看自己的行李包,之后又回到大巴上寻找是否遗落在了座位上,但都没有发现,而时间已经过去半小时。

  

  工作人员把护照送到机场

  瓜帅最终确定自己是忘带护照了,于是赶紧给俱乐部留守的人员打电话,请他们立即帮自己找到护照并送到机场。幸运的是,最终工作人员驱车及时把护照送到了瓜帅手中,他这才得以随队一起登机前往冰岛。看来在执教上一丝不苟的瓜迪奥拉,在生活中却也会粗心大意。

  

  瓜帅最终顺利登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50936.shtml report 739 曼城将在明天到冰岛和西汉姆踢一场热身赛,但主帅瓜迪奥拉却险些无法随队前往。瓜帅找不到护照了原来,瓜迪奥拉在和全队一起乘坐大巴抵达曼彻斯特机场后,却发现自己的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