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首秀库里交出74杆 称赛前紧张到没有知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威巡赛事艾莉梅精英赛,因为NBA最有价值球员、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加盟而备受关注。不过第一轮的比赛当中,斯蒂芬-库里的表现一般,只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百名开外。

  斯蒂芬-库里本场比赛从10号洞出发,开局就吞下了一个柏忌,随后他在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吞下了柏忌,五杆洞15号洞终于抓住了本场比赛当中的第一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转场之后,斯蒂芬-库里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成功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四杆洞5号洞吞下了双柏忌,6号洞成功抓下小鸟球,9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

  虽然表现不佳,但是在比赛当中,NBA巨星还是不时握紧了他的右拳,挥舞双臂,和自己的球童乔尼-韦斯特拥抱庆祝。他在自己的最开始的五个洞当中就抓住了一个小鸟球。

  两届联盟MVP得主一直都是高尔夫球运动的忠实拥趸,现在他终于取得了难得的实际体验的机会:“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经历,我一直在期待这一点,因为我发现了,打我的第一场比赛是一个非常真正紧张的时刻,但是这就是我所希望的一切。如果你告诉我,我要在第一轮就能打出74杆,我简直会高兴到疯狂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的比赛,1号洞的时候就有很多观众在陪伴着我。”

  这项赛事因为斯蒂芬-库里的到来而备受关注,高达300多人随着他的小组而在这个风景如画的球场上来回移动,这块球场提供俯瞰旧金山湾的全景,斯蒂芬-库里同组的包括卫冕冠军斯蒂芬-杰格尔,以及山姆-莱德尔。在比赛的间隙,他们不断交谈。

  对于斯蒂芬-库里的表现,球童乔尼-韦斯特也显得很兴奋:“这太棒了,他很好地化解了压力,这是他第一次在这种气氛中比赛,他做的很不错。”

  尽管贵为联盟MVP,但是斯蒂芬-库里坦言,听到裁判喊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他依旧紧张得不行:“我几乎感觉不到我的手,我不得不尝试深吸一口气。”

  156球员领域的排名前65位的球员可以进入当地时间周末举办的决赛轮次,斯蒂芬-库里依靠着赞助商豁免权参加本站比赛,也是参加本站比赛的三位业余爱好者之一。

  “明天我要好好表现,我希望自己可以稳定住自己的状态,我希望打出几个更好的挥杆,推杆也可以更好一点。”斯蒂芬-库里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62182.shtml report 37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