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国际马拉松9月23日起跑 8月5日上午8点报名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成都8月3日电(记者李华梁 许茹)记者3日从成都市体育局了解到,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3日上午8点鸣枪起跑,这是国际马拉松赛首次亮相成都城区主干道。

  赛事分马拉松(7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5.2公里的欢乐跑(5000人)三项,除欢乐跑外,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都分为男、女两个组别。2万名跑友将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出发,马拉松和欢乐跑的终点是回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半程马拉松的终点站设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

  8月5日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1日下午5点,如报名人数超出名额限制,组委会将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选手参赛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62755.shtml report 315 新华社成都8月3日电(记者李华梁许茹)记者3日从成都市体育局了解到,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3日上午8点鸣枪起跑,这是国际马拉松赛首次亮相成都城区主干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