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吉诺比利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让人们吃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阿根廷球员斯科拉近日在《球星看台》上发表言论,称他相信吉诺比利将会出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下个赛季吉诺比利将满40岁,但他仍然选择继续为马刺队征战一年。吉诺比利将是联盟中年龄第二大的球员(年龄第一大是卡特),不过从他上个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来看,吉诺比利仍有很好的竞技状态。

  他的国家队亲密队友斯科拉于是也调侃了起来:“嘿,马努,2020年东京见?”,斯科拉半是调侃半是认真的问道,“你可能那时候老了,但是直觉告诉我你会让我们所有人大吃一惊。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吉诺比利和斯科拉都是阿根廷篮球黄金一代的代表,他们曾携手夺得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妖刀当选为那届奥运会的MVP。尽管阿根廷篮球一直处于世界顶尖强队的行列,但近年来青黄不接、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去年的里约奥运会,阿根廷队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随后吉诺比利深情告别,宣布退出阿根廷队。

  如果吉诺比利继续征战东京奥运会,这将是他的第五届奥运会,届时他将是43岁的“高龄”。也许所有人都希望在国际赛场上再一次看到灵蛇般的突破和那诡异灵性的传球,希望能再看到他永远充满斗志的表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82096.shtml report 1061  北京时间8月4日,阿根廷球员斯科拉近日在《球星看台》上发表言论,称他相信吉诺比利将会出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下个赛季吉诺比利将满40岁,但他仍然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